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宣布推出简中版 现已上架Steam

最初于2014年发布的PC端免费乙女游戏《我的超级现充生活(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宣布推出简体中文版,现追加完全语音豪华返场,本作已上架Steam。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完整收录了由TetraScope发行的《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Visual Fanbook》的内容!其中包含短篇故事、漫画等新增内容。

故事简介:

自考进重点私立高中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半。
女主角——姐崎希美(仅可更改名字)的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

在学校里,她一直保持着开朗大方的形象。
担任学生会干部、班长时尽职尽责,在校外参与志愿者工作时积极认真,受尽全校学生的敬仰和老师的赞赏。

然而,这样的她也有着无法对人启齿的烦恼和秘密——(不过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总是板着个脸的傲慢弟弟,向往的学生会会长,突如其来的转校生……
个性十足的角色们齐聚身边,迎接现充的崭新每一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