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如何把微信小程序添加成自己的小程序

把自己经常会用到的小程序加到自己的程序里,下次就会更容易找到。

方法/步骤

  1. 1

    登录微信,在其主页面,选择发现。而后选择页面最下端的“”小程序“”,如图。

  2. 2

    进入小程序后,找到,最近使用的里面的其中的一个。如图。你也可以从附近小程序中添加,这个看个人需求。 

  3. 3

    任一选择一个小程序,点击进入,在页面右上角位置,如图红箭头所示位置。

  4. 4

    在接下来的弹出的页面,请选择添加到自己的小程序,如图红箭头所指。

  5. 5

    再次回到小程序页面。你就能看到,刚才的小程序已经是添加了。而且在最近用过,该小程序的后面也加了星标。

  6. 6

    除了上述方法,还有一个较为便捷的,下拉微信聊天的主页面,会显示你最近使用过的程序,直接拖拽到自己的小程序,如图(仅显示最近使用过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