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小程序如何删除—删除我的小程序

使用微信就少不了要使用微信小程序,一些对我们有用的小程序我们都会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当我们不再需要这个小程序的时候要怎样删除他呢?今天我们来说说微信如何删除我的小程序里边的小程序。

工具/原料

  • 手机

方法/步骤

  1. 1

    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微信首页,点击页面下方的“发现”,进入微信的发现页。

  2. 2

    进入微信的发现页后,找到“小程序”一栏,点击“小程序”,进入微信的小程序页面。

  3. 3

    在微信的小程序页面有三个板块,我们要找到“我的小程序”,点击我的小程序后边的小程序图标,进入我添加的小程序页面。

  4. 4

    在我的小程序页面显示的就是所有我们添加过的小程序列表,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编辑”,就可以对列表中的小程序进行操作了。

  5. 5

    点击编辑后,每个小程序所在栏的前边有个红色图标(删除功能),后边有个三行线图标(排序功能),点击我们想要删除的小程序前边的红色图标。

  6. 6

    点击小程序前边的红色图标后,小程序就在列表中暂时删除了,这时还要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成”。

  7. 7

    点击完成后,我的小程序页面就不再处于编辑状态了,这时列表中的小程序就是我们删除完后剩余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