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电影《绝命航班》:盲人阿姨刚坐上飞机,便大喊不能起飞

hello ,大家好,我是娱乐萍姐。今天给大家讲一个盲人大妈坐飞机,测到灾难降临,却没人相信她的故事,《绝命航班》。
故事刚开始便是一群人登机时的场景很快,飞机起飞,盲人大妈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大喊着这架飞机不能起飞。看着她那副惊恐的样子,大家都以为是乡下人第一次坐飞机紧张所致,也就没有放在心上。随后奇怪的事情便接踵而至。一位空姐来到餐厅检查食物,结果发现有些食物被偷吃了。正当她疑惑不解的时候,一个箱子突然弹出。画面一转,一个前往餐厅的女乘客发现了早已死去的空姐,不由得尖叫了起来。机长也赶来表示,会立即通知警方,并全力协助调查此事。
这时,身为法医的乘客,经过一番研究后得出结论。随后法医跟另一位空姐想要去机舱底部,看看有没有动物的行踪。结果却在那里发现了副驾驶长的尸体,而且他的身上也有很多被抓伤的痕迹,机长担心乘客们会恐慌,便让空姐和法医不要将此事说出去。可没过多久,乘客红衣妹也被抓伤了,所有人都被吓坏了。这样这时渔民袁华发疯似的查找包里的东西,惊恐的喊道,自己的东西不见了。
在经过一番逼问后,袁华才说出实情,原来他带着动物化石上了飞机,本想大赚一笔。不料化石中途复活,变异成一只可怕的僵尸猫。而此时盲人大妈也领盒饭。之前,她不让飞机起飞,正是因为预感到了灾难的发生,大家觉得自己可能活不了。惊恐的众人很快暴露了本性,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机长为了维持秩序,告诉他们动物喜欢低温,并让空姐带他们去高温空调房躲避。机长还表示只要让受伤人群多喝水,就能保住性命。
外国人为了保住妻子性命,想要把飞机上的水都占为己有,结果便死在僵尸猫手里。接着空姐通过歌声引来僵尸猫。这时杀人的主角终于登场了。那是一双有红眼睛的黑猫,他跳到空姐胸前,瘦小的身体开始变大,露出了锋利的牙齿。随后僵尸猫轻轻松松就杀死了好几个人。危急时刻,机长决定牺牲自己打开飞机舱门,僵尸猫瞬间被吸了出去。此时飞机上只剩下两个乘客,他们在空姐的带领下终于安全着陆。
电影的最后,两个乘客来到小岛探险,山洞下面露出了一双红色眼睛。电影到此结束,当人身处绝境时,往往会暴露本性。如果飞机上的人开始就团结起来,那结果又会如何呢?期待你的留言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如果你觉得意犹未尽可以点击关注点赞和转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