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发生在缅甸,四名持枪劫匪进入一家超市直接绑走一位中国籍女店员

3月‬16日‬在缅甸掸邦东部大其力市的一个中国‬超市,一名‬被‬证实‬为‬中‬国籍‬的女店员‬被‬四名‬男子‬直接‬铐走‬绑架‬。

在店内摄像头不难看出,当时的女店员得多么害怕和无助、四名劫匪依次进入店内,其中一名劫匪用枪对着一名男店员让其不要动、接着另一位劫匪则直接进入到收营台,用手铐把女店员双手控制住,强行拉走,只见女店员当时惊慌失措的嘴里念叨着这是要去哪?我不是老板、我只是上班的!看劫匪无动于衷直接把她往店外拉、目的非常明确。

这时女店员无助的大喊,我有两个小孩在这边,我有两个小孩在这边,人处在极度危险的时候最想念的还是自己最放心不下的人、又或许是想告诉劫匪她还有两个小孩,希望放她一马、但无论如何她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的孩子,因为她们需要被照顾,以后的人生里不能没有妈妈。可这些在劫匪眼里早已习以为常了,拉着女店员直接上车驶离了现场!

都说金三角乱,可却总还是有那么多国人铤而走险去到那里,什么诈骗园区,当街枪杀,绑架,软禁,层出不穷。

每当新闻爆出这些国人的惨案时就希望祖国能想尽一切办法去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