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未按规定进行贷款资金支付管理与控制,广发银行鞍山支行被罚30万元

据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消息,近日,因存在违规,广发银行一分支机构遭到处罚。

鞍银保监罚决字〔2023〕3号罚单显示,由于“未按照规定进行贷款资金支付管理与控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的相关规定,鞍山银保监分局对广发银行鞍山支行作出罚款人民币30万元的处罚决定。


图源: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

据广发银行2021年年报,截至2021年年底,广发银行共有48家直属分行,959家营业机构。

企查查显示,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广发银行的股东是中国人寿(601628.SH)、中信信托、国网英大国际控股等一众国企。其中,中国人寿持股比例43.69%,为广发银行控股股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