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厉害了!湛江成为中国十大“魅力打卡之城”

5月5日,2022-2023年度“中国美好生活城市”榜单在四川成都揭晓。

其中,湛江赫然在榜,竟是获选了中国十大“魅力打卡之城”!

给大家科普一下,在“魅力打卡之城”的评选中,“网络热力维度”是占比相当重要的一环,这次湛江的“入围”足以证明在网友们心中的旅游清单里,来湛江打卡绝对是不容错过。

就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湛江赤坎老街等地,就已经深深感受到了全国人民的热情,看来湛江真的成功跻身“网红旅游打卡点”啦!

这次共同获得中国十大“魅力打卡之城”称号的有:

湛江、天水、甘孜、延边、西昌、伊犁、阿尔山、丽江、荔波、恩施。

成为中国十大“魅力打卡之城”只是开始,趁着疫情后旅游业的复苏,各地都有大批游客涌入,但当地政府和旅游局能否承接得住暴涨的人流,才是真正决定这座城市能否以旅游名片根植游客心中的要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