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家务优等生》今日开播 陈紫函戴向宇相处模式、李维嘉吾日三洗吾家等话题上热搜

  爱奇艺自制综艺《家务优等生》今日正式播出,李维嘉、陈紫函戴向宇夫妇、李俊濠一家组团做家务,节目一经播出就受到网友广泛关注与讨论。除了#吴昕说李维嘉是独居老人#、#陈紫函戴向宇相处模式#、#李维嘉吾日三洗吾家#、#井胧井迪唱歌家务两不误#、#十个勤天居家种菜小课堂#等多个节目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热榜外,细节展开各方探讨,引发不少自来水自发酵安利。

  在对三组嘉宾进行真实日常记录的同时,节目还开启了室内观察室,李维嘉、吴昕、情感专家于志凌、陈紫函、李俊濠一同观察首期节目,交流各自的不同见解。

真实记录生活日常高能爆笑承包快乐

  首期节目里,高能爆笑名场面不断:“家务强迫症”李维嘉洁癖式做家务,回家大扫除根本停不下来,戴口罩换床单、毡毛除尘、除螨,趴在地上用湿巾擦地……一顿操作猛如虎。看得演播室众人连连惊呼,吴昕忍不住感叹:“你家地都快成反光板了!”李维嘉都自我调侃:“老师,我是不是有问题?”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向极度洁癖的维嘉,在打扫小狗排泄物时,却显得包容性很高,还十分有梗地问小狗是不是上火了,这脑洞清奇的互动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了。

  反观戴向宇,看起来就是家务“初学者”,看得让人头大。突然接到老婆回家的消息后,着急忙慌地想要完成被安排的任务,用脏水拖地让李维嘉吐槽:“犯了家务人的大忌,”丢三落四的态度,挂窗帘主打一个盲目自信,好不容易想做顿美食将功补过,结果是带血牛排的黑暗料理、靠蛮力输出的特制的蔬果榨汁,让陈紫函不忍直视,糊弄学算是被他玩得明明白白。

  化身“全职儿子”的李俊濠,做家务虽然有些马马虎虎,却愿意闲暇之余为父母分担家务。虽然200块钱一天在家当全职儿子的操作让人哭笑不得,但依旧贡献了许多快乐瞬间:做饭时需要最强辅助的妈妈在旁关注,土豆削皮时自信满满,结果惨遭妈妈一语道破削皮刀拿反了,炒菜时更是半步不能离,隔着屏幕都能看到他满身的抗拒;当亲人长辈来家做客时,李俊濠被全家围观擦地,无奈开启蛙跳式擦地,这又努力又心酸的样子,像极了过年在亲朋好友面前表演,让人笑cry~

  独居组、夫妻组、家庭组的奇妙化学反应,无一不向观众展现着年轻人的逗趣生活和最真实的亲密关系,他们也用最真实的状态向大众传递出:无论是一个人独居还是一家人生活,做家务这件事都是每个人的分内事。

对待家务的态度影响家庭的温度

  最新预告中,还有更多精彩名场面待解锁:家务永动机李维嘉如何带领好友一起打扫,又是什么让吴昕、海涛接连直呼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陈紫函、戴向宇分工做家务,到底谁能影响谁,两人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李俊濠能否守住一天两百的工资,他的家务能力能否得到父母更多的肯定呢?家务优等生们的翻车or转变瞬间,一切答案敬请期待。

  做家务不单单是体力上的付出,更是情感上的最好体现,对待家务的态度,影响着家庭的温度。如同李维嘉一样享受做家务的过程,也可以像陈紫函戴向宇一样,因为爱所以学会了分担;更能像李俊濠一般,因为爱与责任的自然流露,所以做家务不再是硬着头皮的任务。

  在“家务”中打开快乐生活新方式,8月23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锁定爱奇艺《家务优等生》,一起来解锁更多温暖又快乐的家务日常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