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华为手机解锁教程 华为手机ROOT及数据恢复

华为手机如何解锁呢?华为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呢?对于误删手机数据怎么恢复呢?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有关华为手机解锁、ROOT及数据恢复方法。

方法/步骤

  1. 1

    华为手机解锁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EMUI”官方网站,点击如图所示的“下载”按钮进入。

  2. 2

    待进入“下载”界面后,右击页面右侧的“刷机解锁”按钮,并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打开”。

  3. 3

    接下来需要输入有关待解锁华为手机的相关信息,比如“SN”、“EMEI”等,如图所示,点击“提交”按钮。

  4. 4

    待成功获取解锁码后,就可以根据当前界面提供的“解锁教程”,完成华为手机的解锁操作。如图所示:

  5. 5

    华为手机获取ROOT权限方法:

    进入“设置”-“关于手机”界面,通过连续点击“版本号”以打开“开发者选项’功能。

  6. 6

    接下来返回“设置”界面,找到“开发者选项”进入,并开启“USB调试”功能即可。

  7. 7

    最后将华为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确保开启USB调试功能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ROOT工具获取手机ROOT权限了。

  8. 8

    华为手机数据备份恢复方法:

    我们可以通过“华为云”完成手机数据的同步备份及恢复操作。如图所示:

  9. 9

    当然,如果无法通过“云服务”进行恢复时,我们可以借助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尝试找回华为手机数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