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王俊凯年度实绩斐然,影圈需要他!

在2022这一整年里,王俊凯的已播影视作品深受观众的喜爱,入围了多个奖项,音乐作品持续发力,不断突破自我,用斐然的实绩印证着王俊凯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王俊凯的影视作品《重生之门》、《断·桥》、《万里归途》相继播出,庄文杰、孟超和成朗获得了广大的关注和支持,被观众夸赞大荧幕的花期开了,也被电影频道称为“搞事业小能手”!



电影《万里归途》还入围了第14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奖”的多个奖项,王俊凯也凭借成朗一角入围了最佳男配角奖。



细数王俊凯的每一个角色,张保庆的古灵精怪,庄文杰的忧郁隐忍,孟超的孤勇侠义,成朗的坚毅勇敢,周正的自卑敏感。有影迷称赞他“用‘王俊凯式的表演方法’完整地把角色内核与外在展现出来,用他的处理方式讲每一句台词、做每一个动作、流每一滴眼泪,成为电影萃取的精华。”



王俊凯可以为了角色或是闭关九月,或是减重二十斤,对于这样的演员,影迷在看完电影《断·桥》表示“我希望王俊凯能出演更多更精彩的人物,包括像孟超这样的边缘小人物,中国电影需要这样的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