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潘玮柏芒果跨年被批发福,亲自回应:本人真没那么胖

近日,歌手潘玮柏,应邀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现场登上舞台嗨唱《24个比利》。视频在网络发布后,由于脸型发福,遭到网友留言调侃。



此次,潘玮柏于跨年夜,登上湖南卫视舞台劲歌热舞。可看出他的体力,像以往一样耐力十足。跳起超夯舞曲《24个比利》,依旧脸不红气不喘。唱跳型歌手身份,体力着实令人佩服。



表演视频在网络发布,瞬间引发网友热议。除对其如今唱跳能力的赞赏外,其如今脸庞及身材,相较于此前圆润不少,被眼尖的网友笑称,看起来好像艺人余祥铨。



随后,潘玮柏表演照片,在网络上遭到疯传。众多网友纷纷笑翻,称看了一下才发现,的确不是余祥铨。更有网友认为,以前很喜欢他,现在怎么变形如此严重?也有网友借此狂赞蔡依林,看过多个艺人之后,真的觉得蔡依林好敬业,从来没胖过,非常不简单!



事后,潘玮柏在社交平台笑称,冤枉啊朋友们,自己真的没那么胖。 不过如果大家觉得胖,那过年后的自己,不知应该怎么办。网友在留言区,纷纷开他玩笑:好的知道了,你这个小胖子,他急了,他急了。



男星潘玮柏,自2001年宣布正式出道,近年将事业移转至内地发展。更参加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受到不少观众欢迎。不过由于易胖体质,让潘玮柏出道后的身材,经常受到关注。

大事小情每日点评,关注葫芦哥不迷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