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法媒:与一生挚友决裂?龙凤胎儿子夭折后C罗曾经精神失常

儿子夭折、与老东家曼联决裂、世界杯夺冠梦碎。在C罗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几乎为一名球员赢得了全部荣誉。但是现在37岁的球员再也无法再次获得重返世界杯赛场的机会了。



C罗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除了他的岁月不饶人外,还与本赛季俱乐部的挣扎有关。曼联在开打前不久正式宣布与C罗解约,这使他成为唯一一位自由球员。C罗在近期采访中直截了当地表示,他受到曼联“背叛”的困扰。



去年10月,C罗兴奋地向外界宣布了女友乔治娜怀上双胞胎的消息,可到了今年4月,C罗又悲伤地宣布,乔治娜所怀龙凤胎中的男孩不幸夭折,只有女孩顺利降生。



2022年4月19日,知名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 罗)发文悲痛表示,女友Georgina Rodriguez诞下龙凤胎,但儿子在分娩过程中去世,仅有女儿顺利出生。这使得C罗的内心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这让曼联球队高层更容易将状态视为没有欧冠可踢闹的离开方式。高层的不信任导致C罗本十分痛苦的内心陷入了困境和愤怒。



一位非常熟悉C罗、门德斯的人透露,“从那时起,一些东西被打破了,框架被打破了。”在此之前,门德斯能让C罗听得进去一些事,不过现在结束了。这般的悲伤和痛苦让C罗精神失常,他不再进行过滤,教练惹怒他,他告诉教练他惹怒了他;当门德斯惹怒他,他也告诉他惹怒了他。他可以甩开任何人,包括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我们曾经会想:“被甩走的人无论如何也不会是门德斯?”



“要么带我去拜仁或者切尔西,要么结束我们的合作!”儿子夭折之后,在严苛的滕哈赫上任3天后,C罗抨击俱乐部缺乏对自己的支持。C罗对门德斯说让我走,他把事情做绝了。



乔治娜的悲伤太令人难受,所以她不想再留在曼彻斯特了。在曼联的一位C罗密友透露,“曼联给C罗的这个角色,管理风格,比赛的想法,都不起作用,我们必须给罗纳尔多权利,而他老婆想控制一切,所以他们无法相处。”



关于C罗的现东家利雅得胜利的报价在去年夏天就有,但是门德斯和球员都没有考虑,“他的目标更高,认为自己依旧能吸引到更大的俱乐部。”C.罗纳尔多没有想到他的家乡球队里斯本竞技。西方媒体《世界报》证实,罗纳尔多对门德斯下了最终通牒,“要么带我去拜仁,要么去切尔西,要么结束我们的合作。”“事后,拜仁否认引进罗纳尔多,这看作是对罗纳尔多的侮辱。



C罗和乔治娜在社交网络上的照片表明,他们对小生命的成功生产有多大希望,而近40岁的C罗则更渴望生育一个孩子。C罗在去年年底与曼联的关系因采访门破裂后,与经纪人门德斯失散多年。C罗离开皇马的原因是他们从未给过自己足够的报酬,门德斯怎么想,C罗并不在意。《队报》近日透露了细节,揭示了C罗在幼子死后性情大变,门德斯在其中受尽了重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