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闪光的乐队2再爆新名单,多位披哥成员加入,周深最受网友期待

浙江卫视音综《闪光的乐队第二季》即将录制,就在刚刚再次爆料出录制嘉宾名单,多位披哥成员加入,周深最受网友期待。



通过爆料可以发现,著名歌手以台湾歌手为主,其中多人参加过芒果台的《披荆斩棘的哥哥》,苏有朋是去年《披哥2》的冠军,他在初舞台上凭借着一首小虎队的《爱》,成功翻红。

目前,已经有多档音综网爆苏有朋会参加,其中包括芒果台的《声生不息宝岛季》,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小虎队出道的他,有组乐队的经验,参加这档节目可以说非常合适。



吴克群去年与他一起参加了《披哥2》,在初舞台中他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为你写诗》,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他与其中艺人的合作也非常默契,因此他参加这档节目自然也不错。

周传雄作为音乐教父,他有太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黄昏》《寂寞沙洲冷》《关不上的窗》等大家都非常熟悉,而在去年他参加了东方卫视的《我们的歌》,今年如果参加《闪光的乐队2》,与更多歌手合作带来自己的经典歌曲,更加期待。



杨宗纬也是台湾歌手,他作为李宗盛的学生,凭借着一首《洋葱》火遍全国,后来与张碧晨合作的《凉凉》更是火得一塌糊涂。

张韶涵是台湾四大教主之一,她有很多金曲,而在今年她也是浙江卫视音综《天赐的声音》的常驻嘉宾,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天赐的声音4》已将录制,但网爆嘉宾中并没有她,估计与她参加《闪光的乐队2》有关。



tank吕建忠也是台湾歌手,他处于歌红人不红,很多人可能不熟悉他,但他的歌曲《三国恋》《千年泪》等歌曲都非常火。

周深和黄霄云两人是通过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出道的歌手,目前周深的人气非常高,他也是各大综艺节目的热门嘉宾,他出现在嘉宾名单中,网友们也最期待。



张远、王铮亮两人是通过2007年芒果台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出道的歌手,去年随着《欢迎来到蘑菇屋》播出,0713再就业男团爆火,他们两人作为0713再就业男团的成员参加这档节目也很正常。

王源和宋亚轩两人都是通过组合出道的年轻代艺人,他们两人和浙江卫视的合作都很多,两人并且都担任过《王牌对王牌》的常驻嘉宾,而作为歌手的他们,能够参加音综节目,他们的粉丝自然非常开心。



张真源、尤长靖、黄明昊、杨芸晴和陈雪凝都是年轻艺人,其中陈雪凝凭借着一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在短视频平台爆火,而其他几人都是目前非常火的流量艺人,相比第一季,第二季年轻歌手更多,不知这样的变化,会不会让这档节目继续延续第一季的口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