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电竞专业组织WHG助威观赛活动

为推动我校电竞专业蓬勃发展,提高学生电竞竞技运动水,丰富学生对电子竞技活动内容的认知。2023年4月21日,江苏省东台中等专业学校电竞专业、乐竞电竞教育集团,联合腾竞体育、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委员会以及WHG电子竞技俱乐部,组织21级22级全体师生亲临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中国赛区现场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观看WHG对战EDG的比赛。

以下为本次观赛花絮

比赛区一号门前合影留念

WHG选手Mikey、Lemon在后台讨论比赛中

同学们全神贯注观看精彩比赛

赛事方对我校电竞专业学生罗雨婷(左一)、罗启文(右二)、徐进宝(右一)等同学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就电子竞技运动的相关知识进行提问

比赛结束后,我校电竞专业全体同学与WHG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现场观看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WHG对战EDG的比赛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通过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让同学们对电子竞技这项专业运动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通过此次参赛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和认知,为推动我校电竞专业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